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校企深度融合 共育人才--海天学院“邦达班”正式开班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4   人气:

216上午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与宁波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启动邦达班”开班仪式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华,海天学院院长俞克新教授及相关领导、专业主任以及全体“邦达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朱建华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行业发展前景,向学员们展示了“智能化”立体车库的发展趋势,将为学员们提供优异的发展空间。他鼓励学员立足长远规划,与公司共发展。随后,俞克新教授对邦达实业重视人才培养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学院会努力办好邦达班,组织优秀的骨干教师力量,精心设置课程,加强教学和后勤管理,确保学员培训结束后成为一名真正的“邦达员工”。他希望学员们把握机会,珍惜培训时间,在技能上、综合素质上取得双丰收。

宁波邦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在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专业研究开发、生产销售金融、立体车库等以及各类仓储设备的龙头企业。今年年初,向我院招聘机电设备、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专业的实习学生20名,主要从事立体停车设备规划营销、安装维保岗位。为了更好地适应公司的岗位,了解立体提高岗位的适应及综合技能,培训班采用2个月培训+2个月实训的方式,开展产品行业、电气自动化、制图识图、营销策略等模块化理论教学与技能实训。

海天学院与邦达班职业技术人才培养的重心在于校企紧密合作,从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都采用双向参与、双向互动,学生受到学校与企业的双重管理,接受专业知识与企业文化的熏陶,真正把办学和人才培养模式与社会需要结合在一起,紧紧围绕职业岗位的需求开展教育工作,实现了专业与岗位的零对接。

src=http://www.nbptweb.net/webwork/richtexteditor/data/Image/DSCN9315_2.jpg

海天学院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