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码 10863 浙江省代码 0063
普通高考

联系我们

招生热线:

0574-86894901/02/03/04

学院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

邮编:315800

招生咨询QQ: 4009910863

当前位置: 首页 > 普通高考 > 录取查询

乐器制造专业学生自造提琴演绎乐曲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来源:招办   作者:招办   时间:2012-03-11   人气:

20107月,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艺术节浙江省总决赛中,我院由胡晓光老师带领的乐器制造专业学生艺术团荣获8个金奖,1个银奖,这也是浙江省所有艺术团队中获奖成绩最好的团队。之后在北京进行的总决赛中,陈怡(第一小提琴)、方羚(第二小提琴)、张庭旖(中提琴)、胡蕴子(大提琴)4名同学用自己亲手制造的提琴精心演绎《莫扎特G大调小夜曲弦乐四重奏》,荣获弦乐四重奏组决赛第一名的好成绩。

秉承乐器制造专业主任胡晓光副教授的“让会乐器的人造乐器”这一育人理念,该专业的同学在钢琴、提琴演奏、演唱等方面都有很好的造诣,成为校园文化的生力军。同时在专业教师、来自海伦钢琴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宁波典雅提琴有限公司企业的多位校外专家指导下,同学们都获得了初级钢琴调律师资格证或提琴制作工资格证。该专业今年刚毕业的首届学生共25人,其中3人专升本考入莫斯科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新加坡国立音乐大学、韩国师范大学等深造,另外22人被各乐器公司“抢要”一空。

工业设计系供稿

返回】 【打印





招生办咨询电话:0574-86894901/02/03/04

招生咨询QQ:4009910863

招生办地址:宁波经济技术开发区庐山东路388号宁职院联盟大厦1209

© 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浙ICP备13000515号-2
朗业科技